以「TPI」做為軸承品牌及企業卓越的表徵,東培公司專門提供全球產業標準設計與客製化軸承產品。受惠於國內機械產業搭上工業4.0列車,東培針對工廠自動化、節能、機台數位化,持續推出TD減速機、高速油氣潤滑主軸軸承、主導輪及綠能產品等,展現東培精湛實力,備受國際矚目。

東培公司董事長陳成表示,2婚紗租借017年參加德國EMO及2018年參加美國IMTS展,向全球展現東培的高速油氣潤滑主軸軸承、精密軸承,備受歐美工具機、自動化、高科技產業界的關注。緊接著2019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在南港二館R1134攤位亮點展出,凸顯東培隱形冠軍的風采,也為台灣製造的MIT軸承輕婚紗大放異彩,期望不久的將來,「TPI」躍升為全球知名的軸承品牌及重要的供應大廠。

陳成強調,擁有50年歷史的東培,該公司精機部近年來將業務擴大至廠外接單。以軸承生產線自動化的專業,為業界提供客製化服務。東培生產的高品質軸承,是客戶產品的重要中樞,從鍛造、車削、研磨組立、鋼珠及零配件等秉持TPS一貫化生產,高度垂直整合。東培目前擁有桃園、中壢、上海廠,以及2017年7月投產的印尼廠,布局東南亞及印度市場。

為什麼要選擇資歷夠深、經驗豐富的婚紗攝影,而不是找業餘攝影師,或者有一些稍微會玩攝影的朋友拍攝,因為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長期都在拍攝各種風格的新人,並且能夠快速掌握新人想要的風格需求,並引導拍攝出理想的照片,但如果你找的不是專業的婚紗照攝影團隊,不僅創意可能受限,也會對拍攝完的成果有很大的風險,如果沒有規劃好拍攝行程,拍攝過程就會比較沒有效率,且需要更多的溝通,反而會花更多的成本,而規模比較大的婚紗公司通常都會有固定配合的攝影工作團隊與造型師團隊,一條龍的包套方案能滿足每一對新人不同的期待,價格也差不多落在4-6萬,根據不同需求再做調整,婚紗公司的好處會有許多住點的婚紗攝影師,風格會比較多元且滿足不同新人的需求,而且婚紗公司的禮服選項更多,能夠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的婚紗款式,就不會遇到跟朋友撞款的尷尬情況,每一年都會一直有新款的婚紗進來,讓新人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另外我們也很注重新郎的西裝,款式更租借婚紗多樣可以配合不同身型的男生,穿起來都可以成為最英俊瀟灑的型男新郎。

近年來,工具機主軸用精密斜角滾珠軸承為東培新產品開發之重點項目之發展一,並建立BT50以下之高速主軸用軸承之自主開發能力。未來,東培將朝全方位滾珠與滾子之滾動軸承及軸承一體產品發展,應用領域將擴大到工具機,自動化及綠能產業等。

面對工業4.0、5G、物聯網、大數據等新科技驅動的未來龐大商機,未來期許更進一步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成為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提供者;並與客戶、產業共創新契機。

我跟我老公討論的一陣子,看了很多種婚紗照的風格,都覺得跟我們距離太遠,而且我們都已經可想像拍完後可能也不會再拿出來欣賞這些大作,因為畢竟我們都知道我們是比較容易尷尬的人,穿的太隆重或者太像戲服,我都有一種我是在COSPLAY的感覺,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選擇拍攝輕婚紗,不僅費用省了一大半,另外我們採自助婚紗的方式,剛好有朋友是做婚紗工作室的,就一條龍處理了,而且我們做了很多周邊的小商品,完全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適合印刷在紀念品上,我朋友收到都覺得超好看的,而且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想分享的幸福,我有一個朋友來參加我婚禮拿到我的婚禮小物後,就遇到真命天子,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也選擇拍輕婚紗,並且也跟我做一樣的紀念品,回送給我的時候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我很高興我的朋友能接續幸福,突然開始期待收集朋友們的婚禮小物了,所以想脫單的人一定要多去參加朋友的喜事,可以沖沖喜以外,還可以拿婚禮小物獲得更多的增加姻緣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dorhode684 的頭像
    udorhode684

    udorhode684的部落格

    udorhode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